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第一幕精彩回顧-沉重嘆息

 寶兒:
 小凱,Please Please
 這種無聊的party
 不要再找我了,bye,噢,
 別忘了下禮拜我的偶像….
 齊凱:
 小巨蛋演唱會是嗎,
 我記得,欸,
 你們家的司機來了,bye
  切!
 這種女孩滿街都是,
 什麼無聊的party,齊凱,
 趕快丟掉她,否則…..
 齊凱我有選擇嗎?
 噯,隨便啦,媽高興就好。
齊非又是媽,
你的人生你自己過,
不要任人操縱,看來,
我要親自出馬和媽好好聊聊了。

齊翰東

上帝阿,這個家還像個家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 齊翰東

 上帝啊!我錯了嗎?我真的錯了嗎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