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【琴深手札】關於袐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祕密

有時保守袐密最好的方法或許是對它是袐密這一事實保密。
[英]亨利‧泰勒《政治家》


不能說、不想說、說不出口的,
總在我心深處,卻似乎怎樣也藏不住……


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我只告訴他們該知道的。

袐密是掩蓋與揭發的一場拔河,看最後誰輸誰贏。

如果家人之間存有不能說的袐密,那實在太辛苦了。

我選擇明明白白的對人,不存令人羞恥的袐密。

最令人感到難以忍受的,
可能是成為一個最後知道真相的人。

我把我所有心裏的話,透過禱告對上帝說了。

知道太多是種煩惱,不過問別人的隱私是種尊重。

時間會帶來答案,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